王桂宏
发布时间:2017-08-31 15:01:00

 

王桂宏,沧州师范学院文学院教授,语文课程与教学论教研室主任,语文教育硕士,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成员,市管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多次担任国培项目高中语文网络研修作坊主、中西部初中语文骨干教师培训讲师、中西部乡村小学语文教师培训讲师、中华经典诵读培训讲师。

近期科研成果:

1.逻辑知识在语文教学中的定位与呈现, 沧州师范学院学报2014(3)

2.重思大学语文课程定位 建构核心语用知识体系, 沧州师范学院学报2016(12)

3.汉语口语训练教程, 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2015.8

4.大学语文学本,人民出版社2016.4

5.大学生职业口才培养的核心技能体系建构研究(1240189), 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2014结项

6.逻辑知识在沧州中小学语文课堂呈现状态的调查研究(201434),沧州市社科联,2016结项

7.基于母语语用素养培育坚定中华文化自信的实践研究(HB17MK003), 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在研

 

 

上一篇:语文课程与教学论教研室
下一篇: 王欣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