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教研室
发布时间:2017-08-31 17:52:00

 

成员:

田雨潇、刘晓霞、王金萍、刘瑞昌魏建华、付鹏飞

简介:

书法教研室成立于2016年3月,文学院领导根据本院的发展需要,准备申报书法学新专业,专门组织班子进行新专业的申报工作。书法教研室中副教授4人,讲师1人,在读博士1人、硕士2人,书法学的教学团队人员精干,年龄层次、学院背景、职称结构较为合理。

书法教研室目前承担的书法专业基础课程和专业平台课程,以及部分选修课程。书法教研室6位老师组成的教学团队,爱岗敬业、团结协作、一方面坚持正确的教育思想,努力钻研教学艺术,积极参与文学院的各项教学改革,除了认真撰写科研论文,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另一方面从事技法课的老师努力提高创作水平,力求做到教学相长。教研室成立几年来,老师们取得了很多的科研成果,完成多项课题。多次参加国家级的学术交流活动和书法展览活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书法展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书法教研室老师们接下来的目标是全力打造书法专业精品课程,积极创造艺术教育的学术氛围,继续提高我们的教学质量和学生培养质量,加大教改科研的力度,积极参与文学院产学研工作,力争为文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

上一篇:文学院大事记
下一篇: 田雨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