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准则》《条例》学习考试
发布时间:2017-10-17 10:23:00

10月16日下午,文学院党总支在齐越楼114会议室组织党员活动,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考试。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牛秀奎主持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考试。

牛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对《准则》和《条例》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体会。牛书记强调,在学习中要把《党章》与《准则》、《条例》联系起来,深刻把握《党章》与《准则》、《条例》之间的内在关系,真正学懂弄通,掌握精神实质。同时,全体党员老师还要对照《准则》、《条例》找差距、定措施,不断规范言行、以身作则,切实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到实处。学习会后,党员老师们还参加了专题考试,在认真答题的过程中,进一步深化了对《准则》和《条例》相关内容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文学院党员教师深刻领悟到《准则》、《条例》的精神实质,均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好、遵守好、维护好《准则》、《条例》,并自觉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力争把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