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代表队获第四届“思政杯”大学生辩论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06-09 14:34:00

62日,沧州师范学院第四届思政杯大学生辩论赛于冀春音乐厅圆满落下帷幕,党委书记陈西峰,副校长云电军、庞若通,纪委书记吴国君,各学院书记、老师以及学生观众队伍共计二百余人到场观看。

     文学院代表队由一辩张淼、二辩肖月、三辩李梦楠组成,她们以中以正德、文以载道、铁齿铜牙、言辩今朝为口号,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荣获比赛三等奖。比赛过程中,队员们旁征博引、侃侃而谈,赛场气氛紧张热烈、扣人心弦。赛后辩手们表示:通过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论辩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我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我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辩手们在比赛过程中也得到了来自文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对此,她们也表达了由衷的谢意。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文学院学生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和团队精神,也激励了文学院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