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十届阳光女生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7-10-11 08:21:00

10月10日下午,文学院第十届阳光女生节在齐越楼一阶梯隆重开幕。文学院院长吴艳华、书记牛秀奎,副院长王金萍、于海博、副书记韩丽梅以及各位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白玉和2017级书法学专业学生孙谦主持。开幕式伊始,全场师生共同欣赏了精心制作的女生节宣传片,重温往届女生节的精彩瞬间。男女生代表徐嘉毅、史振旭分别发言,徐嘉毅表达了全体男生对女生节的美好祝福,期待与文学院女生共同进步、收获成长;史振旭以杰出女性的事迹与所有女生共勉,愿大家“风雨里像个大人,阳光下像个孩子”,挺起腰杆做个阳光女生。

女生节创始人吴艳华院长做总结发言,希望全体文学院女生珍惜青春年华,有积极、健康、向上、果敢的处世态度,有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为人信条,有爱国、孝亲、尊师、重友的宽广胸怀,不断张扬艺术才情,追逐灿烂梦想。最后,牛秀奎书记郑重宣布,文学院第十届阳光女生节正式开幕。

阳光女生节是文学院富有特色的女生专题教育活动形式,集中体现了我院“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和思想。本届女生节将在往届的基础上,继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以更精心的组织、更精彩的活动打造沧州师院校园文化又一道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