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毕业生招聘会,促进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19-03-18 16:00:00

面对日益激烈的就业市场,为了促进毕业生就业,2019年3月12日沧州师范学院文学院举办毕业生小型招聘会,韩丽梅副书记、孙玉安、王妍老师以及40多名毕业生到场参加。

 

 

招聘会现场,韩丽梅副书记首先对招聘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一些帮助毕业生就业的建议。韩丽梅副书记表示学校与学院都十分的重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致力于帮助毕业生树立目标,增强毕业生的自信心,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提倡毕业生创业。

 

 

随后保定贺阳教育有限公司陈校长进行讲话,陈校长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为其提供的便利条件,继而为大家介绍了该学校的教育设施条件以及教育水平,为同学们解答疑惑,让毕业生们对学校有更加深入了解,并积极鼓励毕业生要早早树立起正确的就业观,并且要敢于迈出就业的第一步,不要害怕失败,要有理想有信念。

 

 

孙玉安与王妍老师也同时激励毕业生们要提高就业素养,增强自己的就业实践能力。文学院毕业生不能只成为“纸上谈兵”的高手,要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造福社会。老师的谆谆教导更激励了在座毕业生,大家对就业都有了更大的信心。

 

 

通过文学院老师的讲话,让我们感受到文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就业问题并且在日常的学习中贯彻应用型人才这一原则,正是在这种坚持下,文学院培养了大量优秀毕业生。如我院2018级毕业生张泽,他曾为沧师学生,仅用一年时间,便成为保定市贺阳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初一语文备课组长兼班主任,以高度热情投入教学生活。

 

 

招聘会圆满结束,小编相信此次招聘会对毕业生而言定是受益匪浅。最后祝愿毕业生们在学院的激励与支持下,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道路,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创属于自己的新天地。同时祝愿在校的同学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报效学校,报效社会。

 

 

 

文字编辑:王颖

指导老师:孙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