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研途相伴 温暖同行”考研祝福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08:33:04

研途漫漫,行则将至。为增强学生的考研信心与斗志,鼓励学生以从容、平和的心态积极应考,12月21日,文学院于齐越楼二阶梯教室召开“研途相伴 温暖同行”考研祝福会。本次会议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竹承、院长王金萍、党总支副书记高雪莲、团总支书记丁咚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




祝福会开始前,考研学生陆续走进“一举高粽(中)”门,门上悬挂的粽子香包和励志成语蕴含着文学院领导老师对考研学生的深深祝福。




王竹承书记结合高考和考研的亲身经历为考研学生加油打气,并叮嘱大家在冲刺阶段要调整好心态,调节好作息,以饱满昂扬的状态迎接此次考试。



王金萍院长对考研学生身上的干劲给以高度肯定,她希望大家能够勇往直前,敢闯敢拼,无论结果如何,这段艰辛而浪漫的考研岁月,都会是人生道路上的一场精彩蜕变。



高雪莲副书记朗读了云电军书记、张占平校长的祝福卡片,并为大家解读了“一举高中”门以及门上所悬“抡元夺魁”“蟾宫折桂”等词语的传统文化内涵。通过播放学弟学妹录制的祝福视频,高老师鼓励大家在研考中勇攀高峰,为文学院这个团结奋进的集体再添荣光。



丁咚老师从考研期间的时间安排、饮食搭配、用具准备等各方面为学生提供了可行性建议,同时也强调了考试纪律,对研究生考试全流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说明。



最后,各位领导老师为考研学生分发学校准备的“考研祝福礼包”,再次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爱和温暖,更加坚定了考研必胜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