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记录员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5-06-12 15:00:00

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

记录员答辩工作安排 

1、答辩小组记录员收取指导教师完成《沧州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表(指导教师用表)》;收取评阅教师完成《沧州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表(评阅教师用表)》。每位记录员具体负责全组参加答辩的学生。

2、答辩小组记录员负责答辩仪式会场及答辩现场布置,要求:卫生按最高标准打扫干净,不得留有卫生死角;黑板上统一书写“文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第××组 组长:×× 组员:×× ×× 记录员:×× 年月日”(刘宣妤负责);除教研室、会议室、15阶梯教室不用具体布置,其他平面教室都将桌凳摆放四周,答辩专家坐一排,答辩席坐在中间位置。

3、答辩小组记录员在答辩前填写《沧州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预审表》。答辩预审不合格的同学不能参加答辩汇总各小组不能正常参加答辩的学生,(三位评阅专家中有两位评阅成绩在60分(不包含60分)以下的同学视为不能正常参加答辩同学),6月12日(周五)下班之前上报系里。

4、答辩小组记录员在答辩后填写《沧州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情况及成绩评定表》、《沧州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表(指导教师占30%、评阅教师占30%(三位评阅教师的平均分)、答辩小组评分占40%(可提前让答辩专家签名,收齐后存档,不得涂改)。

6、答辩小组记录员登录各小组答辩学生的最终成绩并汇总(郭晓月负责)。                                   

 

                                     文学院答辩委员会

                                         2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