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6-21 18:00:00

 

     617日、18日,文学院全面展开本科毕业论文的答辩工作。17日上午8点,文学院在齐越楼第二阶梯教室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启动仪式,全体答辩教师和本科毕业生出席。仪式由吴艳华院长主持,指导教师代表汪云霞和毕业生代表刘昱阳、王倩倩分别发言。汪老师代表所有答辩教师郑重承诺,一定会严守答辩纪律、客观公正评分;刘昱阳、王倩倩代表2017届本科毕业生表达了对导师们的感谢和端正态度、严肃答辩的决心。之后,院长助理王金萍对答辩要求和答辩后续的论文修改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最后,吴艳华院长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学生的鼓励和期待,希望他们顺利通过答辩,为大学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启动仪式后,“古代文学”“现当代文学”“外国文学”“文艺学”“语言学” “教法”等11个论文答辩小组在齐越楼一、二楼各教室正式开启答辩工作。各小组制作了精美的PPT,向学生详细说明了答辩流程,答辩组成员本着严谨、求真的原则,针对每位学生的毕业论文提出了有价值、高质量的问题,毕业生们也结合自己的研究,尽其所能地对其进行了回答。最后,答辩老师们对每一篇论文都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帮助学生对毕业论文做最后的完善。

文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历时两天,到18日下午圆满结束,答辩成绩将在文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定过后予以公布。

吴艳华院长主持答辩启动仪式

“文艺学”答辩二组

“语言学”答辩一组

外国文学答辩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