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全面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2-28 17:25:00

2019228日下午四时,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王东峰书记《全面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讲话。

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牛秀奎带领大家学习王东峰书记《全面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文学院工作实际,强调学生安全问题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老师们要重点关注特殊困难及心理问题学生,并提出6点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2、加强各种风险排查;3、各种学生动态监管;4、完善预警机制;5、加强学习;6、压实责任,实行责任追究。此外,值班人员应有值班记录,巡视学生宿舍不少于15个;任课老师上课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严格请销假;本科论文指导老师要联系负责学生,了解其动态去向;学生管理人员应严格学生请销假制度,关注特殊学生,及时进行方向引领,完善辅导员工作日志等。

各位参会老师学习完之后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应提高自身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学习,切实履行自己相关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