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开展“植树护绿,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10:00:00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爱绿植绿护绿”的号召,发扬植树护林的传统,激发党员教师热爱劳动,热爱学校的美好情感,按照学校要求,417日下午2时,文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加“植树护绿,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在文学院卫生区开展“捡拾白色垃圾,助力美化环境”义务劳动。

 

 

 

下午两点,活动准时开始,虽然天气炎热,但也阻挡不了大家的服务热情。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们早早的来到齐越楼下的集合地点,在集结后,老师们走向文学院卫生区,对空地及绿化带的白色垃圾进行捡拾、分类和处理。草丛中、树枝上、角落里,老师们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一个个争先恐后、不怕脏、不怕累,将塑料袋、废纸以及各类废弃物品,收集到各自准备的大袋子中,最后集中处理。历时近一个小时,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清理白色垃圾10余袋。

 

 

 

活动后,参加义务劳动老师们纷纷表示:参加“互植互绿”活动是我们应尽的职责,而人人爱护环境、不随意丢弃白色垃圾更是应尽的义务,大家都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不断增强卫生和环境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