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17:43:35

        330日下午,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党日活动,捡拾创城网格化责任区域张庄子村北、村东一线绿化带及甬路的白色垃圾。


    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仔细搜寻散落在草丛、砖缝里的塑料袋、饮料瓶、烟头以及果皮纸屑,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在经历了耐心细致的清理之后,环境整洁干净、焕然一新。




    此次特殊党日活动是广大党员感悟初心、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组织观念和党性修养的一次实践。在此过程中,党员志愿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爱国卫生运动,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文明创城活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通过彻底清除卫生死角,也为疫情防控排除了隐患。


    党员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垃圾捡拾活动,切实感受到白色污染对环境的破坏,也提醒自己今后要加强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