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鲁迅博物馆黄乔生馆长参观我院书法教室
发布时间:2019-04-26 12:00:00

4月25日下午,北京鲁迅博物馆黄乔生馆长在吴艳华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书法教室,2018级书法班辅导员陈国成老师进行全程讲解。

 

吴院长陪同黄馆长参观书法教室

在吴院长的带领下,黄馆长步入古香古色、功能齐全的电子书法教室。黄馆长首先被“传统+科技”的书法教学设施吸引,流连忘返。欣然一一试用各种功能后,不住赞赏:“这样的书法教育理念和环境,能对学生起到极好帮助和极大推进作用。”在参观中,黄馆长多次与学生互动,交流书法篆刻艺术。对于书法专业仅用两年时间就培养出一批基本功扎实、参赛作品出彩的学生,黄馆长表示高度赞扬,并对我院致力于培养京津冀地区中小学书法教师和专业书法从业者的培养目标和培养效果表示高度认可。

 

黄馆长与陈国成老师交流书法专业人才培养模式

黄馆长与曹一来同学交流篆刻技术

 

参观过程中,黄馆长对我院书法专业的发展给予肯定,同时吴院长交换了对书法教学的意见,对我今后书法教学提出多方面的建设性意见和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