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6-06 10:39:19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同学们:

你们好!

转眼又到了初夏的六月,翠绿的校园已逐渐恢复往日的生机,毕业的骊歌也已经奏响。你们从初入校园的懵懂少年,已然蜕变成为独立成熟的青年。在师院学习的日子里,你们践行着明德博学,知行日新的校训,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学院记录了你们每一天的成长,见证了你们的每一份努力与付出。你们的优秀,就是对学院最大的回报,学院因为有你们而感到骄傲。衷心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学业,扬帆起航!

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毕业季我们云端相聚,虽然疫情阻断了我们的空间距离,但却阻挡不了学校和学院对你们的爱。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在同学们的密切配合下,学院为同学们制定了周密的毕业工作安排,文学院全体教师准备好了为你们的顺利毕业保驾护航,2020年的夏天必将留给我们更加独特而难忘的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即将走上社会,独立去承担属于你们的责任。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希望你们始终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做好由学生到社会人的角色转换;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希望你们在工作岗位上勤奋努力,锐意进取,以青春之我绽放青春之花。文以载道,学以致用,希望你们无论身处何方,坚持加强学习,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在实践中求得真知。

你们即将怀揣梦想踏上新的征程,走向人生新的阶段。如今的你们又多了一个新的身份——沧州师范学院文学院校友。希望你们记住,无论你们走到哪里,沧州师范学院永远是你们成长的沃土,文学院永远是你们温馨的港湾。待到疫情结束,文学院永远敞开怀抱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祝你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文学院院长   王金萍

文学院党总支书记   孔令升

2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