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 “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7 16:29:4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202142615:00,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升为2017级、2018级、2019级书法专业学生讲授“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党课,引导同学们学习百年党史,献礼建党百年。



    党课伊始,孔令升书记带领同学们重温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学习领悟党的初心与使命。号召同学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将家国情怀融入学习生活与未来规划之中,培养历史责任感与自我担当意识。



    孔书记从党百年历史的四个阶段出发,带领学生学习党的历史,讲述党的故事,总结历史经验,发扬优良传统。深刻讲述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激励同学们不忘时代使命,赓续精神血脉,做有真才实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栋梁之才。



    孔书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发展走向紧密联系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魄力与担当。

    回顾我党百年峥嵘岁月,奋斗历程艰难曲折,伟大成就来之不易,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孔书记指出,作为文院学子,我们要持之以恒的倍加珍惜,一定要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百年党史,汲取奋斗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