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援疆支教小分队参加沧州师范学院2024年春季援疆支教学生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1 10:16:23

援疆支教守初心,使命担当再出发。3月8日下午,我校在齐越楼4楼会议室举行2024年春季援疆支教学生出征仪式。党委书记云电军出席仪式并为援疆支教小分队授旗,校长张占平代表学校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主持仪式。






党委书记云电军为援疆支教小分队授旗

校长张占平代表学校对援疆学子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实现梦想;二是要调整心态,转换角色;三是要遵纪守法,为校争光;四是要互相尊重,团结奋进;五是要注意安全,保护自己。






副校长范小振寄语援疆学子,希望大家在实习的日子里,做到敬业爱岗,热爱学生,脚踏实地地工作,虚心向前辈们学习,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为沧州增光添彩,为学校书写辉煌。







出征仪式过后,文学院领导对参加会议的本学院援疆支教学生给以谆谆教诲和温暖叮咛,并与大家亲切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