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迎接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17-11-24 09:45:00

11月22日,学校督导组专家成员计算机学院黄琳娜教授、经管学院庞江峰副院长、教育学院邢莉莉副院长一行对文学院进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学检查,副院长王金萍向检查领导小组做了工作汇报,牛秀奎书记陪同听取汇报,韩丽梅副书记、王金萍副院长、于海博副院长等全程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评估的重点材料进行验收指导。专家组成员对照检查手册要求、结合评估指标体系,本着细致负责的精神,逐一调阅档案材料、抽检试卷论文、翻看作业教案等,从“规划与总结、教师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监控体系、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等七个方面对文学院的评建情况进行了综合考察。专家组指出,文学院评建工作较为全面,资料详实、归档规范、条理清晰,体现出文学院一直以来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同时,专家组还进一步提出了宝贵的整改建议,强调评估材料一定要做到框架完备、细节准确,不出现任何纰漏。

自评建工作开展以来,文学院全体教师始终秉持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力争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评建工作初见成效,也获得学校检查小组领导的肯定和称赞。接下来明对评估冲刺阶段,我院将会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更加用心、用力,为即将到来的评估,也为文学院的长足发展做好万全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