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教学督导组加强常规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17-12-20 09:19:00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督导体系、切实起到教学督导的作用,本学期我院将教学督导工作作为重点放在突出建设的位置。1219早上,文学院教学督导组在院长吴艳华的带领下分两组进行了常规教学检查。

文学院教学督导组由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教学秘书组成,通过日常教学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日常教学平稳有序。今日通过督导检查,我院教学督导组表示,文学院师生都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提前到达教室,不存在迟到现象,上课期间课堂纪律良好,学生专注认真,但也存在个别学生注意力不集中问题、听课状态过于散漫的问题。督导组将情况及时反馈给任课教师和辅导员,敦促辅导员对学生加强管理。吴艳华院长还带领赵静春、李艳、付鹏飞三位老师到书法班进行督导,并对书法班学生的作品予以表扬。

作为教学督导制度的首倡者,文学院连续四年多来坚持实施的日常教学督导制受到学校充分肯定,为保障我院教育教学有序运转、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今后我院会继续加强日常教学督导,确保教学中心地位,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争取满意育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