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师生参加我校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01 11:05:00

628日,文学院全体毕业生和部分教师代表在齐越大讲堂参加了我校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上,云电军副校长宣读了《关于授予马林等1710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其中文学院138名毕业生全部圆满毕业,顺利取得学士学位,充分表明了我院学生培养工作的扎实基础和显著成果。我院刘昱阳同学作为2017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受到学校表彰,“难忘的教师”毕业生征文活动一等奖获得者廉鹏、陈冰冰两位同学也在会上领取了由校领导颁发的获奖证书。

我院付红妹教授代表全校教师在毕业典礼上发言,校党委书记陈西峰发表了题为《唱响青春之歌,奔向诗和远方》的毕业寄语,以语重心长又幽默生动的语言送上了母校的真诚祝福和殷切期望,引发全体师生的强烈共鸣。

付红妹教授发言

我院毕业生代表接受校领导拨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