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01 11:21:00

628日上午,文学院在齐越楼第二阶梯教室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由文学院院长助理王金萍老师主持,沧州师范学院副校长云电军受邀为学生行拨穗礼,参加典礼的还有文学院领导、学位分委员会成员、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以及2017届全体本科毕业生。

典礼共分五项,首先由文学院书记牛秀奎老师宣读了《关于授予刘昱阳等138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接下来毕业生代表邢心蕊发言,表达了感恩母校、铭记师恩的眷恋;外国文学教研室主任赵静春老师也代表全体教师为毕业生送上了真诚祝福和万千叮嘱。文学院院长吴艳华教授为毕业生做了精彩的毕业致辞,吴院长的讲话情真意切、感人至深,现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典礼最后一项是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云电军亲临现场,与文学院教师代表一道为学生行正冠拨穗礼,这标志着我院138名毕业生圆满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业,正式获得文学学士学位。至此,文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138名学子满载着母校的祝福即将开启人生远航。

典礼过后,学生们依旧沉浸在庄严隆重又温馨感人的氛围中,纷纷与导师们拍照合影,倾诉不舍之情,久久不忍散去。

文学院牛秀奎书记宣读学位授予决定

文学院吴艳华院长致辞

副校长云电军为毕业生行正冠拨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