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08 16:05:00

9月1日上午,文学院在齐越楼第2阶梯教室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于海博主持,文学院领导、实习带队教师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大会首先由韩璐同学作为实习生代表发言,表达了怀揣职业热忱,积极投身教育实践的信心和决心;由此,于海博副院长进一步指出了实习工作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包括教学工作实习、班主任工作实习、写基础教育调查报告三个方面;之后,张海燕老师代表实习带队教师发言,强调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也对学生怎样做好实习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副书记韩丽梅对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做了细致的指导,要求学生们提高安全意识、提升防范能力、顺畅信息通道,严格遵守学校与单位的各项管理制度。最后,吴艳华院长做总结发言,从文学院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谈起,期望每一位学生都能够珍惜实习机会、重视实习工作,通过在实践中不断地捶打磨练,使自己成为“靠得住、有本事、用得上”的地方性、应用型人才。

    此次动员大会鼓舞了士气、提振了精神,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真挚关怀和殷切嘱托,学生们将带着学院老师们的期待和厚望奔赴实习岗位,以踏实勤奋的工作表现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吴艳华院长总结发言

于海博副院长明确实习内容及要求

实习生代表韩璐发言

实习带队教师张海燕老师发言

韩丽梅副书记强调实习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