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约,共谈人生!----文学院第二届校友日畅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16:00:00

与你相约,共谈人生!

——文学院第二届校友日畅谈会

 

    2018年4月15日在沧州师范学院齐越楼103教室开了文学院第二届校友日畅谈会。原沧州师专中文系99级返校校友分享学习经验、成长心得。畅谈会由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学院韩丽梅老师主持,2017级同学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张学长自主创业,在北京打拼多年,创立公司,事业发展到国外。告诉我们要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该上学习的时候努力学习,不挂科。不负韶华,在年轻的日子里不断提高自己,不被这个时代淘汰。

    吴镇学长就职于沧州市团市委个人而言,努力提升学业,积极追求知识是他成功的起点。他对我们说要善于观察,探索,创新和积累。我们是即将注入社会的新鲜血液,应该认真观察事物,并注重积累经验。

    张铭,沧州十三中的青年骨干老师,他为我们讲述了责任的重要性,告诉我们为人师者当以身作则,坚守责任。教师这一职业要甘于寂寞,守住孤独,把更优秀的一面展现给学生。

    王玉娥现为沧县捷地中学的一名青年骨干教师,她告诉我们作为师范生要培养专业技能。为人师者,应该拥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去教育学生们。而我们应该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

    于仁昌,现就职于泊头师范学院,他说在大学里主要是学习和交友。在大学里我们有更多的学习机会,我们更应牢牢抓住这些机会,充实自己。同时扩大自己的交友范围。

    任永伟学长从事于销售行业,他说未来的教育事业会蓬勃发展,教也是很有前景的职业,我们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

    杨斌,现为沧州市第六监狱一名优秀干事,他用其亲身经历告诉我们知识在任何时候都是十分宝贵的,而我们现在要做到的就是,努力学习知识,以适应这个社会的发展。

 

马贤明,现为黄骅某中学青年骨干教师,他勉励在校校友,努力学习,争取更大的收获。

最后,2017级语文教育专业李萌萌同学与老校友积极互动,她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并代表2017级全体同学表示他们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长学姐们的殷切期盼。

韩老师总结说,沧州师院是新老校友欢聚一堂的核心,沧州师院永远是我们的家。学校发展了,我们所有的校友都骄傲。祝福我们的学校永远年轻,永远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