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返校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4-16 13:19:10

    四月的春风吹绿了静心湖畔垂柳,随着同学们平安返回美丽的校园,根据学校、学院的工作要求与部署,文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时召开返校第一课,帮助学生更好的调整恢复状态。

    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重返校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学生们提出坚持每天测量体温,按时填写健康体温表,严格请假制度,在疫情回暖之际仍要坚持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要求。


     辅导员老师还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身为大学生的我们要做到遵守好学校的规章制度,不抽烟、不喝酒、不打架;又要严格要求自己,合理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并充分利用起来,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

辅导员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
1.希望全体同学尽快适应线下教学的节奏,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时间,上好每一堂课,争取每天有个新的自我。
2.注意自我形象塑造,讲文明懂礼貌,重诚信守纪律,争做励志善行的好青年。
3.唱响“团结就是力量”主旋律,深入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活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垃圾随身出楼,按时作息,不抽烟、不喝酒做起,用自己朴素端方的修为向中国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返校第一课已经结束,同学们新学期的在校生活才刚刚开始,新的征途更需要文院的同学们倍加努力。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文学院的同学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