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书法班、作家班再传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21 17:06:00

近日,文学院书法班和作家班接连传来好消息,我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又取得了可喜成果。

文学院书法班继学生作品入选沧州市首届书法展之后又传来好消息,经过沧州市书法界评委四轮苛刻的投票,我院书法专业学生日前入展“沧州市首届群众书法展"的14篇作品中,刘小洋、韩筝两位同学获得优秀奖面对强手如林的几十位书界大家,书法班学生仅在大一就能够入展实属不易,获奖更是难上加难“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此次获奖,证明了书法班学生的书法功底与努力,也离不开田雨潇、刘晓霞两位老师的辛勤培育。

同时,我院“作家班”也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由邯郸学院主办的《九月》刊物2017年第四期,将本期“小小说”栏目栏设置为沧州师院文学院作家班专栏,集中刊登了我院作家班李力、刘文婷、马世有等11位同学的作品,张鑫同学的作品《金子树》2017年11月10日发表在沧州日报上此次作家班学生作品的集中亮相,显示出同学们良好的文学素养和扎实的写作能力,凝聚着指导教师汪云霞教授的辛勤付出。

期待我院学生不断创造新的成绩!

   

刘小洋作品                                韩筝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