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不负青葱韶华
发布时间:2018-07-03 00:00:00

时光荏苒,不负青葱韶华

――文学院第二届校友见面会

    时光荏苒,不负青葱韶华时光的魔法将岁月镌刻在师院文学院的成长簿上。415日上午9点半,文学院校友日见面会在齐越楼一阶梯正式举行,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原沧州师院校长刘树桢、原沧州师院文学院主任王友恒、原教务处处长商隶君以及各界新老校友、全院师生共计300余人。

    见面会党总支书记牛秀奎首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欢迎院长吴艳华简要向校友们介绍了今年来文学院发展过程中的所获得的骄人成绩

    13级校友李超、99校友李雪松77级校友原中文系书记宫业胜代表发言,共同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77校友卢竟芳女士为文学院捐赠了书籍,深刻的诠释了无论时间过多久,无论路途走多远,校友永远心系文学院,永远文学院的一员!

    最后,84岁高龄的原沧州师院文学院主任王友恒即兴诗一首

六十春秋虽漫漫,蓦然回首一瞬间。

昔日辉煌垂青史,今朝业绩更灿然。

喜看桃李满天下,老夫如醉笑对天。

    浓浓的师生情装点着春日的文学院,几年前、几十年前同窗的他们,如今齐聚一堂,一起表达热爱母校热爱文院的深情。见面会结束在那时,但是我相信,文学院子能无论身处何地,永远拼搏进取、坚持不懈,共同促进文学院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