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风建设月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8-10-24 10:00:00

为创优良院风,建和谐校园,促进学院的优质发展,2018年10月23日下午15时整,我院于齐越楼二阶梯举行文学院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党总支书记牛秀奎、党总支副书记韩丽梅、辅导员付鹏飞、李爽、陈国成老师出席启动仪式,2017级学生代表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启动仪式由2017级汪欣雨同学、2018级孙川同学主持。两位同学向大家阐释了文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全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大学生成人成才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学院优质发展。在师生热情高涨的气氛下,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由2018级汉语言文学1班霍新悦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提出了“学有所志、学有所为、学有所恒、学有所贵”,与大家共勉,倡议书简明精炼,贴近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实际,在同学中引发共鸣。接下来,由2018级汉语言文学2班刘晨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宣读承诺书,她做出以下承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自律的人;自觉学习,做好职业规划;积极参与课外活动,为实现理想务实基础。刘晨同学的发言利于同学们更深入理解学风建设的目标,并在学风建设中取得长足进步,为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提供了明确方向,激励同学们把握大学时光,成就理想。

党总支副书记韩丽梅老师在发言中强调了学风建设的要求、意义以及重要性,引导同学们深入理解学风建设对自身的影响,充分调动同学们共建良好学风的积极性;韩丽梅老师强调“立德树人”,希望同学们能够懂得坚持、拥有良好的道德品质,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不浪费时光,做有志青年;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不负时光、不负青春;最后,韩丽梅老师希望同学们善学勤思,并为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最后,两位主持人宣布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拼搏的汗水挥洒在奋斗的年华里才能享受人生真正的欢乐。希望大家从我开始,学在师院。从现在开始,共创美好未来。相信在同学与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风建设活动会更好完成,学院的明天将会更加辉煌!

 

文:王颖   昌红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