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6-17 16:30:31

6月16日上午8点,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启动仪式在齐越楼第阶梯教室正式开始,全体答辩教师和本科毕业生身着正装隆重出席拉开了毕业论文工作现场答辩环节的帷幕

答辩启动仪式由文学院副院长王金萍主持,指导教师代表王红志和毕业生代表任明、秦大富分别上台发言。老师代表所有答辩教师郑重承诺,一定会严守答辩纪律、客观公正评分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端正态度、厚积薄发,不让人生留遗憾任明、秦大富代表2019届本科毕业生表达了对导师们的感谢和端正态度、严肃答辩的决心。最后,吴艳华院长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学生的鼓励和期待,希望他们顺利通过答辩,为大学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并就答辩工作规范要求和答辩后续的论文修改工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启动仪式后,语文教学法“古代文学”“现当代文学”“外国文学”“文学理论”“语言与应用语言学”等6个研究方向10个论文答辩小组在齐越楼一、二楼各教室正式开启答辩工作。每位答辩学生都制作了精美的PPT,就自己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论等侃侃而谈。答辩专家本着严谨、求真的原则,针对每位学生的毕业论文提出了有价值、高质量的问题,毕业生们也结合自己的研究,尽其所能地对其进行了回答。最后,答辩老师们对每一篇论文都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帮助学生对毕业论文做最后的完善。

经过满满一天的紧张工作,文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经过文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定过后,决定对2019届136毕业生全部授予学士学位,并评选出赵维康、冯典、秦大富、丛明、李淑荣、刘楚文、李力七位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同时授予付红妹、王红志、高雪莲、毛海涛四位老师“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