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3级本科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04 09:36:00

830日下午,文学院2013级本科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文科楼第15阶梯教室隆重召开。文学院院长吴艳华、文学院书记牛秀奎、副院长韩丽梅,副书记齐洪波,部分教师代表以及2013级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共分三项流程。首先由2013级实习生代表张琪发言,她代表全体实习生对即将到来为期两个月的实习作出了美好的憧憬与展望,并作出遵守实习纪律、认真负责、踏实做事、诚信做人的实习承诺,道出了同学们的心声,也表明了同学们的坚定态度。

文学院教师王桂宏也为实习同学作了及时、专业的实习指导。她提出了实习前应该做的准备,实习期间必须完成的任务以及作为师范生在教育类机构实习的经验和教训,为即将到来的实习作了有力的铺垫。

大会最后由牛秀奎书记讲话,他对2013级同学们的实习作了美好的愿景展望,并且殷切嘱咐同学们实习期间注意安全、保重身体。他强调同学们争做优秀实习生,不仅为沧州师院的荣誉付出辛苦,更为自己美好的将来努力奋斗。

动员会有力地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激发了同学们的决心。相信通过此次实习经历,一定会为今后同学们的发展积累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