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学习党委书记云电军党课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11:25:52

编者按:

    20201129日晚,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在齐越大讲堂以《新阶段 新理念 新格局》为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云电军书记全面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总体情况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过程等内容,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建议》的核心要义、《建议》的实施保障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并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奋勇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宣讲结束后,文学院学生纷纷表示今后在思想上要以此次宣讲精神为指引,在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心得体会


刘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的一次重要会议。通过学习此次宣讲内容,我备受震撼与洗礼,也进一步理解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我们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进取,不懈奋斗,将青春之志融入国家民族发展之中!


白静波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场更坚定,行动更自觉,精神更振奋,工作更抓实,自律更严格。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我成长,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曹欢

    1129日,云电军书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详细地宣讲。学习此次宣讲后,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在日后学习和生活中,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卢子怡

    认真学习此次宣讲内容后,我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加强自身政治学习,锤炼过硬本领,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在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霍新悦

    当前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面临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局面。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我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加强自身修养,志存高远,奋勇前进,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云电军书记丰富精彩的宣讲内容激励青年学子不懈努力,奋勇前进。日后,文学院学生将知行合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自身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