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教育]文学院学子走进校史馆,感受紫色文化
发布时间:2021-10-22 10:55:35

1958年到2021年,这是沧州师范不断奋进,不断发展的63年。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创造了人才荟萃,学养深厚的高质量高校。我校不断发展完善,大力开展七色教育。为促使新生进一步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及学校基本概况,赓续我校校训精神,增进爱校、荣校情怀,激发新生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文学院组织2021级全体学生至校史馆参观学习。

 

一班 韩子航

一进入校史馆,迎面看到沧州师范学院的赫然校名,给我无比的震撼。进入校史馆内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看着一幅幅学校的历史,感受着这所学校的历史意蕴,心中油然而生一种难以形容的自豪感。我为我的学校有如此辉煌的历史感到荣幸!此刻我突然感到肩膀上肩负着续写沧师辉煌历史的重担,

 

一班 苗馨月

在一个秋风送爽的下午,我们来到了我校的校史馆参观。明亮的展厅映着灯光,让我们的心情也不由得振奋起来。跟随讲解员走过沧州师范的校徽,路过3D打印的校门,一张张的照片按时间的顺序排列着。那些泛黄的照片仿佛在告诉我们:这里,人才辈出;这里,教学成果丰硕;这里,走出过名仕大。

 

一班 张语珈

参观校史馆心得体会为了加强学院学生对母校的历史了解,从学院建立之初的艰辛到其后的卓越成就,了解学校的名人名事,加强对母校的归属感。党组织今天组织参观校史馆,学习校史,参观后我深刻感受到我们有如此优秀的学习环境,我们的学校有如此浓厚的文化底蕴,那我们就更应该努力

 

一班 黄佩琪

在一个星期二的下午,我们参观了校史馆。在校史馆中,一张张老照片,一封封记录当时的信,一件件陈旧的物件,都是在记录沧州师范学院的功臣,属于那个时代的英雄。我们的校史馆不大,但它充分展示了我们沧州师范学院的历史,表明了我们过去的辉煌,也表明了我们对未来的展望。